年終到了,家裡要開始除舊佈新,大掃除啦!

今年亞洲廣播家族不僅掃地擦窗倒垃圾,還要讓查某郎的門面也整修一下((誤))

長巾李英愛代言O HUI

希望有人整修後也能變得跟DM上一樣 ((哪有可能?!下輩子看看吧!))

這次上課講師是LG韓國彩妝品牌公司((沒想到LG除了家電也有彩妝))

主打品牌是Cathy Cat 和最近廣告打很兇的O HUI后

 透過面對面講座方式,直接讓你認識且更加瞭解適合自己的保養彩妝

 彩妝保養家私

講師帶來琳瑯滿目的家私

從卸妝→洗臉→化妝水→乳液→隔離霜→彩妝,一應俱全((馬抖兒賺到了))

 老師細心解說

2位專業講師一邊示範,一邊細心解說

((顆顆~馬抖兒是業務部阿花旺旺媽))

 基底先作好

上課是從很基本開始,無論你瞭不瞭解彩妝保養,大家都是從初級班開始

老師每作一步驟都會先作半張臉,讓大家直接就能左右比較,瞭解後繼續

((報馬小編其實最想看,和電視上一樣從頭到尾只作半張臉,降才是差很大呀~~))

 補補補,把缺陷都補起來

其實保養就像漆油漆一樣,要先將牆面清洗乾淨,凹缺都先補好

這樣接著上粉或彩繪,才會 乾 淨 透 亮

 細部收尾也要作好

OH!左圖老師正在畫內眼線,無論你是單雙眼or大小眼,一定都要畫內眼線喔!

會畫內眼線的查某郎,一看就是進階班的

沒畫內眼線不小心露出一線眼白,就透露出你的年紀((屬於上一輪的))

最"燒"的燙睫筆

最後一招:燙睫毛!!!

在LG彩妝品牌中,最燒的一顆星,就屬『捲翹燙睫筆』

強調免夾、直接燙、恆溫、捲翹持久......種種特點都敲進查某郎ㄟ心頭

 馬抖兒~

大功告成~~~謝謝馬抖兒!

左圖馬抖兒是示範『白金四色蘋果光餅』

((這位女孩平時頗受黑眼圈困擾,請大家救救她,蘋果光餅用在她臉上好搭呀!)) 

 查某郎好認真呀!

查某郎上課上得好認真!有獎徵答更是踴躍!

 排隊等修眉

這天上課的查某郎都可以免費享受修眉((眉刀一人一支,很衛生))

大家都在排隊,等待整修

 看得到顆粒的角質煥膚霜

哈!這是在體驗『自然潔淨深層角質煥膚霜』,箭頭指得是顆粒

 整場下來,報馬小編忍不住要說:「懶女人快回家勤勞點,快把醜女人的面具拿下來!」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興趣也想要上課的孩子,以下資訊提供大家參考

Cathy Cat彩妝部落格http://cathycatblog.pixnet.net/blog

LG形象推廣部 (02)8787-8739 ((去電即可詢問免費上課資訊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i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