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哪....今天要陪伴我們午餐的

是專程宜蘭 礁溪來的 李老闆

最近廣告常聽到的 吃了會有爆發的感覺

就是 "火山爆發雞" 啦!

我們實況爲您報導的 火山爆發雞開箱文

11.jpg  

OH-ya! 打開  的那一剎那,

香氣果然像 火山爆發般 直搗我的心肝脾肺....

  (這不是收費廣告文...所以我是真心話..看下圖)

13.jpg

請看上圖.其實烤雞的外皮是冷的..保有香脆不硬的口感

08.jpg

我們有請 本部門的 拆除隊長-帶勁兒先生 替大家服務 

07.jpg06.jpg

05.jpg

02.jpg 

就這樣....頭 和兩支大腿已經上桌了! 

 03.jpg 

 

 

 0.jpg 01.jpg

 

口水直流了....皮一定要連同肉一起吃

肉質啾C香嫩...

我本身是 雞胸肉粉絲...很奇怪嗎?

因為肉~~~超~~~多! 

 

ps,帶勁兒先生本身對自己的拆解烤雞的功力拿100分 ?? 

他透露秘訣...就是 先把好吃的部分先處理

04.jpg

  剝雞達人才剛剛拆完雞

大家就狂搶來吃...結果...

我忘了拍到...獨門 豆乳沾醬+新鮮檸檬+特製胡椒鹽

我跟你說....無敵 啦!

09.jpg

我們大家的吃相就 莫帶提..

但是火山爆發雞 好吃的秘密就藏在肚子中

聽說裡面塞了十多種的中藥和神秘草?

將湯汁裹覆在雞..滲透每一絲雞肉中

好吃指數.....破表啦!

下次請大家去宜蘭礁溪玩

一定要去吃喔!

(PS.火山爆發雞不只有雞,整桌合菜任君點.我看是飽到爆炸吧!)

 

 

地址就在:宜蘭礁溪路七段三十九號 

想要事先訂外帶走..可撥03-987-0108

火山爆發雞 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i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