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馬仔乍聽「茂園和漢美食館」,感覺有點功夫味!賀哈

NO NO NO ~ 當天晚間,我們來到茂園中壢館,

我發現這絕對是一家驚艷你味蕾的合菜料理喔!中粵日料理集合!

報馬小編5人,行食量不驚,但也不是哪麼好打發的饕客喔

我們將預算控制在每人300左右

四菜+一湯+一主食+水果

搭配聊天的歡樂,茂園和漢美食場堪-報馬小編給95分!!

叉鴨.jpg 

 

叉鴨蜜排骨,(左邊)香脆外皮不吃絕對後悔的烤鴨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(中間)入味卻又保持脆度的香蘿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(右邊)蜜汁排骨,肉沒有想像的多但這不就是排骨的精神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右上方)怎麼沾降都好吃的獨特沾醬 !

蛤仔.jpg

  

蛤仔鮮綠絲瓜-我只能說這道菜…5個女人吃都吃不夠啦!

原本想,不就是個絲瓜味不是嗎?

錯!絲瓜除了軟中帶脆,蛤仔濃郁的鮮味整個被絲瓜纖維包覆了!

蛤仔一人一粒,一人吃一盤都可以啦~

牛.jpg

沸騰牛肉,整個需要點功夫的料理,(可以看最下方影片)

玻璃透明鍋中是定溫的高湯油,鮮牛肉下鍋時瞬間包覆肉汁,

接下來在鍋中緩緩加熱到熟嫩剛好的口感便要起鍋囉~

魚.jpg

  

餓到忘我竟忘記菜名:有炸的魚?

別看好像炸的黃黃不起眼,肉質可是鮮嫩帶汁喔!

從開門端上桌就都是 魚香味了

蕃茄湯.jpg

蕃茄菌菇湯,這道是我印象最深刻的,因為我的飽足感,約莫就是這道開始!

而且湯沒有太多花俏的佐料裝飾,純粹就是蕃茄熬煮,加上大量的養生菇,

200元喔!!清淡養身不油膩~大推薦!

櫻花蝦.jpg

櫻花蝦金字塔炒飯,這是我看過最花俏的炒飯了!哈!

好想知道怎樣變成金字塔,更想再點一盤!

不過很抱歉,5個女人這一塔還吃不完喔!

 菜單1.jpg

 茂園和漢美食館的菜單一隅 : 不管是粵菜料理 還是 中式家常味~都很吸引人喔!

菜單2.jpg

菜單PART2 : 定食區也有很精緻的菜色喔 ! 日本料理龍底家

菜單3.jpg

菜單總共有好幾頁, 如果越多人去就能點越多 ~ 難怪茂園的宴會喜宴總是廣受歡迎

小菜.jpg

招待小菜1:脆蓮藕~香甜~

水果.jpg

爽口的水果:在秋天吃西瓜~每賣喔~

內.jpg

一進門面近10桌的筵席桌,適合訂婚的美女喔~

 茂園.jpg

MENU

外觀.jpg

夜晚富麗堂皇的茂園和漢中日美食館的外觀

沸騰牛肉Live實況~可惜未道只能等你親臨品嚐囉!

 

地圖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i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