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圖有真相.jpg

以上照片,是為了要奉獻給崇尚『有圖有真相』的各位

年底到了,大家好忙好忙好忙,報馬仔幫大家泡咖啡,SEE~大家有沒有喝得很開心?

R0027763.JPG

天下怎麼會有白吃的午餐?當然不是報馬仔泡咖啡囉!

是網路才訂得到的商鐵咖啡來亞洲電台辦試飲啦!

商鐵咖啡年度鉅獻,推出【卡布奇諾禮盒】 ;口味新,還是新年禮盒,先請各位兵友共享~

 R0027766.JPG

從左到右,分別是義式白咖啡、經典即溶咖啡、無糖即溶咖啡、低糖即溶咖啡和卡布奇諾禮盒

口味最特別的義式白咖啡,是取馬來西亞白咖啡的精髓,導入EXPRESSO的口感風格而成

在整場活動下來,這是最兩極化的口味,要嘛一喝驚艷,要嘛平淡平淡帶過

((每個人舌頭不一樣,喝出來的感覺也大不同,白咖啡超有趣的,喝過都津津樂道,哈!))

而經典系列咖啡,有分原味低糖無糖;這天喝的是原味

也是一般大眾口味,甜度正常,奶精正常,3合一比例大家比較能接受,香氛滑順

至於卡布奇諾禮盒,則是票選第一名!喝完好想搭配下午茶喔!

((報馬仔那天光是泡卡布奇諾就奔波5、6次加熱水><))

背後英雄之企劃公關.jpg

試喝的方式很簡單,就是每種口味先淺嚐,最後選一種自己最喜歡的那味兒

再拍個照,就能免費獲得一杯囉!

((為了響應環保,杯子要自己準備,有人一度想拿碗公@@ ))

至於,為什麼有人表情@#$?!因為大家說這樣好像在玩恐怖箱,不知道會喝到什麼驚奇!

 背後英雄之多媒體組.jpg

多媒體的兵友們,3個人各選一種口味,都沒有重復,大家各有支持者

 背後英雄之管理+業務部.jpg

試喝時好認真,畢竟只能選一杯倒滿,有人口味模稜兩可,導致後面要沉思

 雯雯、楊琳試吃評比.jpg

 精靈、JERRY排隊盛裝中.jpg

DJ乒友們 ~ 最近天氣很冷,報馬仔請你們喝暖呼呼的咖啡,希望你們更打拚散播天籟嗓音

((顆顆,點兵點將,誰點得出來上面DJ大名哩?))

有圖有真相.jpg

給這些勇敢的兵友們鼓勵鼓勵((拍拍手))

為什麼要鼓勵呢?因為當天明明很多人都享用了

但報馬仔一拿起相機,大家就想矇頭蓋面@@

是說 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  勇敢面對  才是人生呀! ((顆顆))

 

新年送咖啡禮盒,真時尚!

現在的時髦人看到卡布奇諾禮盒都很稱讚!當天就下訂,等拜年時拿出來才大扮啊!

 

商鐵咖啡 http://www.sunte.com.tw/index.php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後,報馬仔不只讓大家看、眼睛聞香,這一回也要讓幸運的兵友們也喝得到!

想不想喝喝看和DJ兵友一樣的商鐵咖啡呀?

100/1/05(三) 10:00AM開始

只要到亞洲電台桃園總台,就能免費索取商鐵咖啡試喝包

名額不多((都怪那天喝太開心,扣搭不小心喝掉...蒐哩><)) 敬請踴躍索取,拿完就沒有囉!

100/1/05 (三)早上10點開始,卡緊來!

 試飲包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ia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